维基物种:跨维基导入者

From Wikispecies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species:Transwiki importer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什么是跨维基导入者?

跨维基导入者指拥有跨维基导入权限的用户。

在维基媒体旗下的维基网站上有两种类型的导入者:

导入权限很少被用到,例如:它不需要遵循CC-BY-SA协议。详见使用术语

这些标志在所有维基都有效,[2]但必须由监管员经过请求后分配(尤其当import标志包含极其危险importupload权限),且只为特殊情形下的临时操作,除非该项目的本地流程或方针认为可以给予永久导入权限。

跨维基导入者列表

目前维基物种的所有管理员都有跨维基导入者者权限,以及0个跨维基导入者。目前的非管理员'跨维基导入者名单见[[Special:ListUsers/transwiki|此链接]]。(尚未有用户,包括管理员,拥有导入者权限。)

See also

Notes

  1. 跨维基导入者在管理员给予“import”权限时在所有维基媒体项目中都是默认选项。
  2. 然而跨维基导入一般需要请求更改维基配置 使得能够从源网站导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