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物种:Huggle

From Wikispecies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species:Huggl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Huggle 是一个 diff 浏览器,旨在处理维基媒体项目上的破坏和非建设性编辑,使用 Qt 框架用 C++ 编写。它最初是由 Gurch 在 .NET Framework 中开发,但 Gurch 已不再参与及维护该专案。任何人都可以下载 Huggle。

Huggle 可以即时载入和审查对维基物种所做的编辑,它还可以帮助使用者识别非建设性的编辑,并协助用户快速回退。使用各种程式来判断编辑是否具有建设性的结论。它使用半分散式模型,其中使用“提供者”检索编辑(这可以是任何能够分发编辑资讯流的东西,例如维基百科 API 或 IRC 最近更改 feed),预先解析和分析。

Haggle可以与其他反破坏工具(例如 ClueBot NG)一起使用。 Huggle 拥有许多自学习程式,包括全域白名单(被视为可信任的使用者)和机器储存在用户端电脑上的使用者不良分数。

开始使用

使用者在使用 Huggle 之前应阅读以Huggle 手册 以熟悉如何使用 Huggle及其功能。

Huggle不适合新用户。如果你打算使用 Huggle。在开始之前都必须熟悉如何处理破坏行为。如果您希望获得处理故意破坏行为的经验,反故意破坏学院 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使用Huggle不需要回退权,并可以在 Wikipedia Test Wiki 上进行测试,无需任何特殊权限。

如果你认为你满足上述所有要求后,可以从此处下载 Huggle。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