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 WS:CSD

维基物种:快速删除准则

From Wikispecies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species:Criteria for speedy deletio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快速删除准则

维基物种的删除方针授权管理员行政员集中删除满足快速删除准则的页面,或恢复已删除的页面。所有用户皆可提名页面。

如果您想要提名快速删除页面,请在页面最上方输入{{Delete|原因}},在竖线后填写具体原因。该页面会加入快速删除备选,管理员会定期检查此分类。

一般

  1. 測試用的页面或无意义页面。包括测试用的编辑(例如“123456789”或“到此一游”), 明顯是沒意義的胡言乱语、損壞的图像、或合规的空白页面。
  2. 再次上传曾被删除的内容。根据删除方针,除非内容已被彻底地改写,否则根据本条删除。
  3. 曾被封禁的用户。由曾被封禁的用户单独提交的内容可能包含恶意内容。若该用户的编辑并无恶意,则应保留。请注意本条内容应由管理员自行判断。
  4. 冗余内容。与其他页面相同的页面。
  5. 侵犯版权的内容。显著地包含侵犯版权的内容,或之前因为侵犯版权而删除的内容。
  6. 作者请求。当作者做出直接删除请求时,若该作者是唯一的主要贡献者,且有合理理由应该删除。
  7. 不相关的媒体文件或页面或超出维基物种计划的内容,包括明確的广告或垃圾邮件等。
  8. 意图破坏、威胁或攻击的内容。这包括骗局或明确的错误信息的页面、或以任何方式贬低或威胁对象的页面。

内容页面

  1. 跨维基移动的文章,如果软重定向不适于此处。

图片

由于本地上传已被禁用,因此不再使用
  1. 非商业化或须许可的图像。
  2. 在上传七天后仍无许可协议或无来源的文件。
  3. 维基共享资源上已有的文件。与维基共享资源上的文件具有相同的文件名和尺寸。若文件名不相同,则应重定向到共享资源文件上。

杂项

  1. 不重要的页面历史。基本没有争议的页面历史(如移动或合并的准备页面)
  2. 不需要或错误的重定向页面。没有详细记录的页面。
  3. 不需要的讨论。对已经删除或不存在的页面的讨论
  4. 空分类。至少30天为空且没有标记为用于错误跟踪。